-长崎友浅静-

贫瘠地生出玫瑰海

【恋与漫威】当他身陷追妻路漫漫的情节4.0(主钢铁侠副x教授

  

   

    上一篇在这里~ 

  

  “ 每次看着你的背影,我的爱意才敢流露。 ”

  

  

  ///

  

  “都多大的人了,连照顾自己都不会。”

  

  你来到Tony的家,然后轻车熟路地找到退烧药和降温贴。他看着为自己忙碌的你,忍不住幻想将来的日子,你会成为他的妻子相互扶持。

  

  你让他回床上躺好,然后帮他贴上降温贴,“赶紧把药吃了。”

  

  “你喂我。”

  

  Tony装作很难受的样子,他很喜欢看你因为他无可奈何又不得不从的模样。他是真的对你动情了,他就像懵懂少年一样用拙劣的方法去引起你的注意。

  

  你痛快地把药塞进他的嘴里,再让他喝水服下。你帮他捏好被子,刚想起身放杯子就被他拉住手腕,“你能不能不走了…”

  

  “我不走。你好好休息。”

  

  你坐在床边的沙发上,发现他还是直勾勾地看着你。你轻叹一口气,心想他是打算不休息来一直盯着你了。

  

  “上次是我的错,我不会再这么做了。但是我爱你这件事是真心的。如果你和泽维尔在一起,我真的会疯掉的…”

  

  Tony越说越激动,他掀开被子握紧你的手,他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对你的悔意,如果有重来的机会他是绝对不会利用Pepper来测试你对他的感情的。

  

  但他就是这么做了。

  

  用了你最不能理解的方式。

  

  “Tony…你错了。其实无论有没有查尔斯,我都不会接受你的。你一早就察觉出来我对你的感情了对吗?但转眼间你却让Pepper来和你演这么一出戏,目的就是为了证实你的察觉是正确的,我真的喜欢你。你会让我觉得我的感情很廉价,你可以随意的去证实甚至是伤害。”

  

  你挣脱开他的手,平静地对着他说。看着Tony的目光暗了下来,你的心底慢慢开始疼痛起来。你爱他,但不代表你会为他放弃自己的原则,你不能容忍自己的感情被蹂躏。

  “对不起,Kayla,真的对不起,你不能给多一次机会我吗?”

  

  伤害已经形成了,就像手臂上那道伤口愈合了剩下疤痕,虽然疼痛不再但是当你看到那道疤痕的时候,你还是会下意识想起伤口带来的痛;如同Tony给予你的伤害,还有你对Pepper和Wanda的伤害,即使痛苦不再,但是痛苦的感觉就刻在你的心里和Pepper的脖子上。

  

  对于Pepper和Wanda,她们承受的是皮肉之苦;于你而言,你受的伤是内疚和自我怀疑。


  Jarvirs的警告声打破了你们之间的沉默,“Sir,联邦政府人员在外面等你。建议Sir您准备好反应堆的运行。”  

  

  你通过Jarvirs提供的监控可以看出不仅是联邦政府的人,还有那天晚宴上对你动手动脚的那个富商,他坐在轮椅上,脸色并不好看。

  

  “你先去偏厅,只要我没找你,你就不要出来,知道吗?”

  

  你和Tony大概猜到他们来的原因了,Tony从上次你异能爆发之后就暗自发誓要保护你,不能再让你受伤害,Tony很确定这个富商是托了关系来找你兴师问罪来了,极有可能就你在宴会上的行为大做文章。

  

  “Mr.Stark先生请问你有没有见过Kayla Esilva小姐?”

  

  联邦政府人员拿出你的照片放在茶几上,神情严肃极了,和旁边坐在轮椅上的富商相比,有些狗仗人势的感觉。

  

  “well我没见过。”

  

  Tony坐在真皮沙发上,强忍着高烧带来的不适,回答这帮不速之客。

  

  “那个贱女人害我没了条腿!你居然还敢包庇她!干脆直接搜他房子,我就不信我找不到她算账!”

  Tony顿时暴怒,漂亮的眼睛里全是怒意,他不顾形象地抓住富商的衣领。

  

  “你嘴巴给我放尊重点!那天的事情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也别以为我不会找你算账!你对Kayla做了什么你自己心里清楚,别在这里发疯,依我看你没了条腿也是你活该。”

  

  你是第一次见Tony会发这么大的火,眼看着事态越来越严重,可是你现在也不方便露面,所以你让Jarvirs快速拨通Steve和娜塔莎的电话让他们快速来Tony的家。

  

  “联邦政府这样一声招呼都不打就带着些乱七八糟的人来我家,还要兴师动众地找我的助理,看来最近我还是要再仔细考虑我和你们政府之间的合作了。”

  

  联邦政府的人丝毫不慌,似乎还就等着Tony的这句话。

  

  “Mr.Stark你难道不知道你的秘书Kayla是变种人吗?经过那天宴会的事情,她就已经被神盾局盯上了!因为她在大庭广众之下异能爆发伤人致残,所以连带着X学院也跟着遭殃,难道你也想成为下一个泽维尔吗?”

  

  是查尔斯!

  

  这段时间你一直在麻烦查尔斯,如果查尔斯真的出了什么事情,你会内疚一辈子。你不应该躲在暗处,因为整件事情因你而起。如果出了什么事,也不应该是查尔斯和Tony替你背负。

  

  “Tony不会成为下一个泽维尔。”

  Steve及时出现并且义正严辞地和Tony站在一起,对峙着对面的人。

  

  “就当作Kayla Esilva是隐瞒自身异能的变种人,这么多年她都注射抑制剂抑制异能,但是偏偏在这场宴会上爆发异能,你们连调查都不调查就直接判Kayla全责,果然是联邦政府。”

  

    娜塔莎把一份调查文件扔在桌子上,文件的字深深刺痛的Tony的眼睛。Kayla De Esilva长期注射异能抑制剂,要注重情绪调节以及重点关注身体过敏反应,过敏反应会导致异能爆发。

  

  “我也把那天Kayla喝的酒拿去做调查了,里面确实含有迷药成分,即使是极少剂量的迷药也能让她抑制剂失效过敏,也就是引起异能爆发。”

  

  血淋淋真相被揭开,Tony才知道自己原来做了一件这么混蛋的事情。

  

  “如果你不介意,绝对可以将事情搞大,多听听大众的声音,看一下大家是如何judge这件事的。”

  

  娜塔莎话音刚落,Steve接话道。

  

  本来还想继续纠缠的富商也不敢再造次,而是不断重复着息事宁人,随后就拉着其他人一同离开。

  

  众人围在你面前,气氛一反平日的轻松活跃,唯一不变的是娜塔莎依旧给你带来了一杯香草拿铁。

  

  “好了好了,已经没事了。”

  

  Steve首先打破了众人的沉默,他不希望你想太多,因为负面想法就如同一个封闭的不断升温的炼狱,会让人痛苦致死。

  

  “Kayla,这一切,你都没有错。”

  

  Tony盯着你,本来漂亮迷人的眼睛布满血丝,他很疲惫很内疚。

  

  但是现在的你真的不再多想和他之间还能产生什么样的关系和感情,你要去看Wanda和Pepper,还有你很担心查尔斯现在的情况,因为他很少会不回复你的信息。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你们,我的良知不允许我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或者说,我想自己冷静一段时间,真的很抱歉,很抱歉。”

  

  ///

  

  🤍未完待续

  

  今天也很感谢你们的收看。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