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崎友浅静-

贫瘠地生出玫瑰海

【恋与漫威】钢铁侠✖️你 当是你替他打响指 01

    

  Tony with u/Eyla

  

  说一下女主设定

  

  女主(你/Eyla是Doctor.E用宝石和毕生心血创造出来的机械姬 所以你有思想同时也拥有着无穷的力量E-Power 因此你也被Doctor.E赋予了使命 和复仇者们一样的使命

  

  为了保护你,Doctor.E在临死之际将你托付给Tony,并希望在Tony的引导下你能够成为复仇者联盟的一员。但是期间Tony和你产生了感情,出于私心他不想你冒险受伤。于是当你体内的宝石和E-Power抗衡导致躯体机能不稳定时,Tony就将你的早期记忆和能力冻结。然后让你当了他身边的小助理,名正言顺地相爱。

  

  机械姬的设定我觉得有点太sq 所以我很喜欢 希望大家可以接受 梦女行为多见谅 


  ///


  最近,你的身体状况有点不太好。你问了Tony自己怎么回事,没想到Tony只是吞吞吐吐地说自己是睡眠不足导致的。

  

  “ok…bae够时间睡觉了,Jarivs分析过你是因为太紧张,多休息就没事了。那么现在我陪你睡觉吧?”Tony帮你盖好被子,然后富有节奏地轻拍着被子,像是哄着小孩入睡。

  

  但实话说,Tony在你身旁的时候你心安很多,没有经常做噩梦。因此从近段时间开始,无论Tony有多忙他都会赶回来哄你睡觉。

  

  “I love u…”你从不吝啬地表达自己的爱意,此时此刻的你像一只小奶猫,撩人不自知。他抚摸着你的头发,还是没有忍住去亲吻你软润的唇。

  

  你没有办法抵抗Tony的温柔,这份仅对自己开放的极致温柔。于是你不由自主地用手拉过他的衣领,由此你们的身体紧贴让这个甜蜜的吻加深。

  直至这个吻的意味即将变得不可描述,你推开了了Tony,此时的你脸色红润眼里还有亮晶晶的泪珠,而他眼里布满了qy 当你们默契地准备进行下一步时,Jarvis的声音响起——

  

  “Mr.Stark,奇异博士在大厅等着您。”

  Tony眼里的qy慢慢退散,直至被不耐烦代替。“这么晚了来找你,应该是有什么急事吧,你快去看看啦。“你从床上坐起来,用纤长的手指点点他的嘴角,然后如同蜻蜓点水般吻了他的脸颊。

  

  最后幼稚的Mr.Stark以让你明天多做三个甜甜圈给他吃作为条件,直到你同意才不紧不慢地走到客厅见Stephen

  

  “晚上好Tony,有打扰你吗?”Stephen笑眯眯地看着Tony,丝毫不在意Tony不太好的脸色。

  

  “如果你来问Dr.E和E-Power的下落的话,我的回答永远都是我不清楚。”Tony很严肃地盯着Stephen,又担心在卧室的你听到就压低了声音。

  “umm…可我今天来是来看看小姑娘的。”Stephen的话音刚落,卧室就传来玻璃破碎的尖锐声。

  

  你头痛欲裂,在你捂着头的时候,你的一个扬手就令特制的玻璃破碎,继而你晕了过去。

  

  “Mr.Stark,刚才小姐体内的power骤升,目前又迅速回落,估计是小姐体内宝石异动再一次造成力量抗衡,所以小姐一时之间承受不住。”Jarvis将报告分析出来,“目前小姐只是暂时晕倒,估计很快就醒来了,Mr.Stark不要太担心。”

  

  Jarvis虽然是这样说,但是Tony又怎么能够不担心,他不忍心看着你受苦。他擦走你额头上的冷汗,然后温柔的唤着你的名字——Eyla

  

  只有他知道你的真名,除了Dr.E之外也只有他能叫你Eyla

  

  目睹全程的Stephen在心里更加肯定你的身份,你就是Dr.E毕生所造的机械姬Eyla。世界上的人都知道Dr.E已经死亡,但是却不知道机械姬Eyla的行踪。原来Eyla在Tony的大厦里,成为了他的女友。

  

  “今天的事情,我希望你不要说出去。”Tony盯着在门前的stephen,眼里流露出狠戾的光,如果饿狼盯着猎物。

  

  “Mr.Stark我希望你能明白你现在在做什么,你也很清楚她到底是谁。”Stephen也没有害怕,然后慢慢靠近他们。

  

  “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我想保护她,我也有能力代替她去打这场仗…”

  

  “我们要对抗的是Thanos不是无名小卒,再说我们加起来都不是他的对手。但是她可以,她的力量对抗Thanos完全没有问题。”Stephen直接打断了他的话,在理智之下他分析整件事。权衡利弊之下,你无疑是最好的武器。

  

  但Tony不行,他绝对不可能推你去送死。如果真的要牺牲的话,他宁愿是他自己,“对抗Thanos没有问题,但是死的是她。我不会让她加进来混战。”

  

  “那你有问过她的意愿吗?被你冰冻记忆之前的意愿?”

  

  Tony想起你曾经有很认真地跟他说过,拯救世界是自己的责任,你不能违背Dr.E的遗愿。

  

  Tony像是被戳破心事一般,立刻对Stephen下逐客令,“我自己心里有数,从今天开始你别想着靠近她半步。”

  

  未完待续

  

  人设ooc 

  

评论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