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崎友浅静-

贫瘠地生出玫瑰海

【斯内普✖️你】我们情难自控 我们彼此相爱3.0


  *女主拥有漫威电影里绯红女巫的混沌魔法

  

  “你要想清楚,一旦施展遗忘咒,就没有人再记得你的所有,这一切都无法回头了。”

  

  *点击查看上一篇 

  

  ///

  

  在你的再三恳求下,邓布利多替你施展了一忘皆空,从此往日里和你有交集的人的脑海里再也没有你的身影。你不再是当年的傲罗Lynn,而是一个普通的巫师Nicole

  

  “卢平教授那边,我会替你讲清楚的。并且我会对外说你是魔法协会派来学院进行调研的。”

  

  邓布利多替你想的很周到,估计在邓布利多的帮助下应该不会有什么闪失。过一会邓布利多从后面的书柜拿出一个箱子给你,在他的示意下,你打开了箱子里,箱子里一条红色宝石项链,以及装着魔杖的木盒。

  

  “这根魔杖,你试试。”

  

  你没有应允邓布利多,而是将自己的左手摊开,红光萦绕,一根魔杖出现在你的左手手心。这根魔杖是卢平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找到并给你的,只是给你用来滥竽充数的,这根魔杖没有等到能选择的巫师,你也不是它要选择的人。

  

  “我已经有魔杖了,虽然它并没有选择我。”

  

  邓布利多把你手上的魔杖接过来,转手给了凤凰福克斯,福克斯一碰到魔杖的时候,魔杖瞬间燃烧升起一团高大的火焰,看着像一朵盛放的玫瑰花。

  

  此景令你很惊讶,但是邓布利多像是看惯这种场面一样很冷静地说,“所以你试试这根魔杖,即使你不再是Lynn,但是魔法世界还存在着关于混沌魔法的流言。既然施展遗忘咒,那我们就需要剔除所有令遗忘咒失效的可能。”

  

  你点点头,赞同邓布利多说的话。与此同时,你抽起盒子里的红木魔杖,你拿起魔杖伸手一挥,感谢梅林,这次没有掀起什么大风浪,当然也没有反应,如同一根枯木。

  

  你微微叹气,果然自己还是无法拥有一根属于自己的魔杖。但是邓布利多神情平静,他走向前,示意你伸出左手食指。

  

  邓布利多的右手食指发出白色的光,在你的右手食指上迅速滑过,一阵刺痛涌上心头,你一看,指尖已经渗出血聚集成一颗血珠。

  

  “这是…?”

  

  你有些疑惑,但是你也由着邓布利多把你手指上的鲜血涂抹到魔杖上。如邓布利多所料,魔杖接触到你的血液后顿时发出淡淡的红光。

  

  “现在再试试吧。“

  

  你再一次挥挥魔杖,魔杖散发的红光愈加浓烈且闪耀,在你的身边萦绕。最后红光落到受伤的手指上面,伤口瞬间愈合。

  

  “这根魔杖是你的母亲Anna制作且使用的,只有你的母亲和你的血液才可以激活它。你的母亲在牺牲前夕把魔杖和项链都交给我保管,她让我找个合适的时机交还给你。我想,当下便是了。”

  

  你把项链拿起来,不断抚摸着饱满的红宝石,你想通过这个动作,在脑海里找寻关于母亲和你一起的回忆。你还记得在很小的时候,你就经常看到母亲戴着这项链,摸到宝石会时而哭时而笑。你不知道母亲哭什么,更不懂她笑什么。

  

  “谢谢你,邓布利多。”

  

  “不必客气,能帮助一个勇敢的母亲,我感到很荣幸。Nicole,你要记住你的母亲真的很爱你。”

  

  ///

  

  在礼堂准备就餐前,你一眼就认出了在教师席位就坐的斯内普。他依旧是那么瘦,脸色苍白,时刻紧皱的眉因为邓布利多进行讲话而微微舒展开。

  

  “今年我们学院来了一位魔法协会派来调研的工作人员,她将会成为卢平教授的黑魔法防御课的助教,让我们掌声欢迎助教Nicole小姐。”

  

  你走到邓布利多旁边,向给你鼓掌以示欢迎的同学们鞠躬。因为是第一次面对这么多人,你觉得有些不自然,于是你没有和同学们进行过多的交流,而是迅速的进行自我介绍便入座教师席。

  

  “你好啊,我就是教黑魔法防御课的卢平,莱姆斯·卢平,希望我们接下来合作愉快!”

  

  卢平转过头和你主动打招呼,遗忘咒果然生效,你都会因为卢平的自我介绍而恍惚了一下。

  

  “你好你好,我相信我们会合作愉快的。”

  

  才刚说完话,你就感受到旁边有人把视线一直停留在你身上。坐在你旁边的人正是斯内普,这么久了你还是会因为他而心跳加速。

  

  “Nicole小姐是魔法协会派来的助教?我相信在你的帮助下,黑魔法防御课才能够顺利的进行下去。”

  

  这句话虽然是在和你说的,但是你听出来有些指桑骂槐的意味。

  

  “斯内普教授,你这是什么意思?你这是在质疑我的教学能力?“

  

  卢平很显然也是听到了斯内普的话,看着两人之间的气场变得有些微妙,你只能跳出来缓和气氛。

  

  “斯内普教授不是这个意思,他的意思是我们需要彼此帮助合作,才能够让学生们学到真正的防御课知识…”

  

  他俩同时冷哼一声,这场莫名其妙的斗嘴才算结束。礼堂的丰盛晚餐并没有激起你的食欲,你只是简单的吃了点就与邓布利多打个招呼走出礼堂。

  

  梅林在上,你是不太会念咒语的,所以你只能够用混沌魔法。看着四下无人,你才施展混沌魔法支撑自己的身体飞到天文塔最高处。你没有胃口只是因为烟瘾犯了,于是你摸摸口袋拿出香烟和打火机,相当熟练地开始吞云吐雾。

  

  “即使是在天文塔,也不允许吸烟的。”

  

  ///

  

  剧情需要所以有很长的铺垫

  

  谢谢大家的收看。

  

评论(4)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