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崎友浅静-

贫瘠地生出玫瑰海

【斯内普✖️你】我们情难自控 我们彼此相爱4.0

        ^女主拥有混沌魔法

  *点击查看上一篇 

  //

  

  高塔的宁静被斯内普的声音打破,你迅速地把香烟掐灭并且轻巧地跳到斯内普面前。

  

  “我为我鲁莽的行为道歉,请见谅,斯内普教授。”

  

  你想不到为什么会在这里遇见他。

  

  在你记忆中的斯内普极少闹腾走动,除非是被你拉到高塔上让他尝尝你新做的青提三明治,还美名其曰说向他请教黑魔法防御课的知识。

  

  说到青提三明治,你已经很久很久都没有花心思做了,你也忘记该怎么样切开三明治会让青提果肉和三明治切面变得好看。

  

  但你还记得,那天斯内普在你身边睡着了,你在他的唇上留下了一个散发着青提香味的吻。

  

  他不知道,应该也永远不会知道。

  

  “Nicole助教,那我就不妨直说了。食死徒的势力激增,霍格沃茨恐怕也不再像以前那般安全,我们不光要教学生魔法知识,更要保护好他们。既然你身为黑魔法防御课的助教,你能够很好地使用守护神咒吗?”

  

  你是混沌魔法的持有者,通过混沌魔法捏造守护神咒对于你来说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捏造的守护神并非真实属于你,而且以斯内普敏锐内敛的性格,他一定会察觉出什么,同时也会暗地里调查你的真实身份。如果真的被他察觉出来,那之前你找邓布利多施展的遗忘咒就徒劳了。

  

  你向前再走一小步,让你与他之间距离再次拉近,然后紧盯住他如黑曜石般的瞳孔。


  “当然。我来到霍格沃茨,那自然是接受了魔法部专业教学培训的。您可以放心,我对霍格沃茨的学生一定会尽心教学,也一定会保护好他们。”


  你本想着使用混沌魔法修改斯内普对你持有的怀疑。就在使用的前一秒,你想起来他的大脑封闭术已经是到了炉火纯青的程度,盲目对其思想使用混沌魔法,你不仅担心感受不到他的心声,甚至有可能会让混沌魔法暴露出来。

  

  所以你顶着压力,强忍着体内汹涌的混沌魔法,用力扬起一个笑容。

  

  “当然如果斯内普教授有时间,您可以来看看我们上课,卢平教授和我一定欢迎。”

  

  ///

  

  自从上次与斯内普在天塔上见面后,你总是会忧心顾虑。不过斯内普也没有在你给学生们上课的时候出现,越是这样你心里也越没底,因为你觉得很大概率,他在怀疑你。

  

  像是活在一个透明的容器里,你被容器外面的人一点一点地抽中容器中的氧气。

  

  而今晚刚好轮到你巡视四个学院是否有学生溜出来。

  

  “不用躲,我已经看到你了,哈利。”

  

  夜闯这件事情对于学生们而言真的是一件刺激的事情,对于救世主来说也不例外。

  

  “波特,你半夜鬼鬼祟祟在走廊干什么?大摇大摆地夜闯,真是像你父亲一样的做派。”

  

  哈利站在你和斯内普之间,手中还拿着一份羊皮纸,扭捏地想藏起来又不敢。你和斯内普其实一下就意识到他手中的是活点地图,可能是在韦斯莱双子那得到的。

  

  “斯内普教授,请你尊重我的父亲。”

  

  眼看着两人之间的气场越来越紧张,你清清嗓子,把哈利拉到自己身后。

  

  “好了,波特,鉴于你当前的表现,我觉得我很有必要替麦格教授惩罚你。斯内普教授,我来搞定就好了,您早些休息。”

  

  波特认栽般乖乖地跟你走,而斯内普看着你们的背影,微微皱眉似乎在思索着什么。

  

  “哈利,你大晚上拿着活点地图出来,应该不仅是要躲着费尔奇的巡逻吧?”

  

  明人不说暗话,你干脆直奔主题,倒是让哈利有些一头雾水。

  

  “Nicole助教您知道活点地图?”

  

  你点点头,让他重新打开活点地图。地图上有人的步伐相当不安,你俩一下就捕捉到了。

  

  小矮星彼得!那个向伏地魔透露波特夫妇行踪的叛徒!

  

  你死死盯着小矮星彼得的踪迹,也许是注意力太过集中,你都没察觉到周围的磁场都因你变得异常怪异,直至哈利叫你才反应过来。

  

  “Nicole助教您怎么了?怎么看到小矮星彼得的名字会这么紧张?你也要找他吗?”

  

  哈利察觉到你的神色有些复杂,直觉告诉他,你应该知道些什么。但面对哈利的三个问题,再考虑到自己当下的情况,你还是觉得不要太直面去回答,有时候和稀泥也是一种不错的方法。

  “我看错了,我也不认识什么小矮星。那你呢?大半夜拿着活点地图,是想看谁的行踪?”

  

  看着哈利脸上有些为难的神色,再加上最近小天狼星越狱的传闻,你大抵也能猜到他就是为了找到小矮星彼得和波特夫妇被杀的关键和真相。

  

  “好了,不说也没关系,早些回去休息吧,如果你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的,可以来找我。知道吗?哈利。”

  

  你盯着哈利的眼睛,感受到他内心的孤独无助,失去双亲这件事对他的伤害很大,通过混沌魔法,你知道了他怀疑着小天狼星,但此时你的身份不允许你透露任何。

  

  ///

  

    基本每个周末的晚上,邓布利多都会邀请你去喝茶,你总会半开玩笑着说他很像麻瓜世界里心理医生。

  

  但是今天的茶话会,你总是有些心不在焉。内心有着强大的预感,今晚必有大事发生。

  

  “你现在已经拥有一个新身份了,有些事情你就算有能力改变,但是你也要考虑,当下你的身份是否适合去改变。”

  

  你皱着眉,表示不认同邓布利多的说法。

  

  “伏地魔、食死徒、小矮星彼得的背叛。我的妈妈被折磨致死,西里斯被关进阿兹卡班这么多年,詹姆和莉莉的牺牲。这些事情发生了还能怎么改变?邓布利多,这些事情我真的不敢忘,也忘不了。”

  

  “小矮星彼得,伏地魔,非死不可。”

  ///

  未完待续~

  终于更新惹!

  谢谢大家的观看!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